.

祷告在所有灾难中幸存下来,包括地震和海啸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我们必须感谢真主 荣耀和伟大 授予一块非常美丽和肥沃的土地,包括创造一个我们所站立的火环,即一个充满活力的火山和土板,所以它自然容易发生地震。

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处理这一现象。我们的努力是通过减灾,抗震建筑,预警系统等科学来实现的。

虽然我们内心的努力是通过忏悔和向上帝祈祷来实现的,但其中一个是祷告,在星期五的祷告中,这些祷告常常被布道所读。

这是祈祷:

اللهمارفععناالغلاوالوباءوالرباوالزناوالزلازلوالمحن,وسوءالفتن,ماظهرمنهاومابطن,عنبلدناهذاخاصةوعنسائربلادالمسلمين,برحمتكياأرحمالراحمين

天啊!解除我们的违规行为,灾难,通奸,高利贷,地震,灾难,以及所有来自我们国家,特别是来自穆斯林所有国家的真实和隐藏的不良审判,以及你的恩典,杜海最仁慈的。

اللهمانانسألكسلامةفىالدينوعافيةفىالجسدوزيادةفىالعلموبركةفىالرزقوتوبةقبلالموتورحمةعندالموتومغفرةبعدالموت

含义:真主啊,我们恳求你们在宗教上得到拯救,在身体中获得繁荣/新鲜感,增加知识,祝福,在死前悔改,在死亡中怜悯,在死后饶恕。

这就是我们可以阅读的祷告,愿上帝拯救我们所有人和这个国家。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祷告在所有灾难中幸存下来,包括地震和海啸"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