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團結起來建立世界清真旅遊中心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外國旅遊現在開始吸引來自不同國家的穆斯林遊客,其中一個是印度尼西亞遊客。通過清真產業,許多國家提供的設施可以幫助穆斯林遊客在非穆斯林國家旅行。

在清真卡大師之旅穆斯林千禧年旅行報告2017(メートル メートル トン2017)中,穆斯林旅行者千禧一代的旅行預計將繼續快速增長,到2025年將達到1000億美元。而整個穆斯林旅行部分估計將達到300億美元美國在2026年。

雖然2013年的旅行和旅遊理事會數據顯示,穆斯林旅遊部門的交易價值達到了1400億美元,預計到2019年將繼續增加到2380億美元。

據印度尼西亞伊斯蘭旅遊通信論壇(我不知道)主席創辦人和朝覲.プリヤディ 永恆所說,印度尼西亞作為穆斯林占多數的國家必須比其他國家更先進,“甚至不要落後。 “事實上,印度尼西亞有可能成為世界清真旅遊的中心,”他說,週二(05/29/2018)。

プリヤディ還將通過改變他的思維方式繼續教育公眾,在此期間社區心態如果你想在日本,韓國度假,歐洲肯定會訂購公共旅行,實際上穆斯林旅行也能夠在朝覲和朝覲之外的穆斯林旅行中工作並需要時間,“他說。

除了在旅遊領域對公眾進行教育外,プリヤディ去年還開創了一項突破,通過一個財團聯合穆斯林旅遊產品,為想要出國旅行的伊斯蘭概念的穆斯林遊客提供服務。這個聯盟被稱為穆斯林假日聯盟,其活動中也向該聯盟的成員提供教育元素,因為在每個月的目的地目的地,總是進行評估和解決問題的活動。

作為穆斯林節日的誕生,普里亞迪補充說是一種令人關注的形式,因為穆斯林旅遊市場仍然缺乏穆斯林旅行。 “大部分現有的穆斯林旅行仍在安全區內進行,即在朝覲和副市場工作。很少有人(不到20%)在穆斯林旅遊市場上工作。因此,這個潛在的和潛在的穆斯林旅遊市場仍然由一般旅行,“他說。

プリヤディ解釋說,目前他通過我不知道有兩個主要議程,涉及穆斯林旅行夥伴之間的教育,分享和協同作用,特別是在穆斯林旅遊方面。同樣,經常在國內外舉辦穆斯林旅遊培訓(에듀 트립)。 에듀 트립緊隨穆斯林旅遊業主,旅遊領隊和旅遊規劃師。

穆斯林假日聯盟(穆斯林假日聯合會)製作穆斯林旅遊套餐,產品一起出售,使其更有效率,並能夠相互提升作為財團成員的穆斯林旅行團。

當然,要加入財團,必須遵守遊戲規則或共同承諾。 “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售價必須相同。應該沒有人比議會設定的價格更便宜或更貴。從本質上說,加入穆斯林節日財團的所有穆斯林旅行都必須值得信賴,“プリヤディ說。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團結起來建立世界清真旅遊中心"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