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 据谢赫穆罕默德阿里阿萨布尼 的说法,一夫多妻制的智慧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一夫多妻制是生活的指南,这不是一项只有伊斯兰教的新法律。伊斯兰教来自于发现这种无限和不人道的习惯;然后安排和制作一些药物,用于一些被社会永远面临的强迫事物。正如가일란圣训所提到的,当许多男人与10人或更多人结婚时,伊斯兰教来了。当他皈依伊斯兰教时,他有一个10人的妻子。这不仅限于10而且不受约束。

也就是说,永遠是伊斯蘭教在与男人交谈时说,有一个无法通过的限制,即四个人。还有债券和条件,这对他所有的妻子都是公平的。如果不能进行这种交易,那么他只被允许嫁给一个男人或他的仆人的仆人。

因此,很明显,一夫多妻制自古以来就存在,但不规则。然后它受伊斯兰教的管制。当时的一夫多妻制只沉迷于欲望和品味。然后伊斯兰教被用作进入主要生活的手段。

每个人都需要知道的一点是,这种一夫多妻制是伊斯兰教的骄傲之一,因为一夫多妻制伊斯兰教能够解决国家和社区所面临的困难问题,直到今天。大概我们不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除非我们必须回到伊斯兰法律,并使其成为“尼扎姆”(生活规则)。

有几个原因迫使一夫多妻制存在,例如由于贫瘠,导致丈夫无法满足他对妻子的性欲的疾病等等,我们在这里不需要提及。在这里,我们只指出一个易于理解的观点。

伊斯兰教认为“社会”就像资产负债表,其中两方都必须平衡。因此,为了保持平衡的平衡,男女人数的平衡应该是一样的。如果它恰好是不平衡的,例如,男性不仅仅是女性,或者女性比男性更多,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解决问题呢?如果女性人数远远超过男性人数,我们该怎么办?

这个女人是否必须远离婚姻的快乐和她作为母亲的快乐,我们允许她追寻残酷而低贱的道路,因为它现在席卷欧洲,二战后女性比男性多?或者我们是否能够以高尚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以保护女性的荣誉和家庭神圣性以及公共安全?对于聪明的人来说,这两条道路中的哪一条更为高尚,即一个女人可以在一个有神圣纽带的人的权威下与另一个女人聚在一起;由個性控制的债券。或者,我们是否允许这位女性成为男性欲望与罪恶关系的使者?

基督教德国国家现在选择伊斯兰教所采取的道路,尽管它自己的宗教禁止它,即一夫多妻制,努力保护德国妇女免受卖淫及其所有后果,最初的危险是收养的儿童人数。

一位德国大学的女讲师说:“实际上解决德国女性的问题是允许一夫多妻制......我更自豪能成为一个快乐男人的第十任妻子,而不是一个不道德男人的唯一妻子......而这不是我的意见是个人的,但它已经成为所有德国女性的意见。“(引自艾哈迈德穆罕默德·贾马尔的书”ムサダラット・ツァカファティル・イスラムヤ“,引自埃及”鋁阿赫巴爾“报纸第723号)

公元1948年,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世界青年大会发布了一项决议,允许一夫多妻制解决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女性人数多于男性的问题。

在基督教无助地无所事事的时候,伊斯兰教以最好的方法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出路。这是否意味着伊斯兰教在解决非伊斯兰世界所面临的问题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看来,在这个场合,我们已经提取了애쉬 샤 히드 사이드 예이 트在他的书“刺客司司長菲爾 伊斯蘭教”(伊斯兰国际和平)中所写的一些项目非常好,如下:

“在伊斯兰教的”一夫多妻制“的故事中,一直没有停止过的谈话总是出现并且普遍存在,这是否会成为社区的危险?

我进行了研究,最后我得出结论,每个社区问题都需要混淆是的,一项法律,除了一夫多妻制的问题,可以单独解决。他是数据收集所必需的问题,不需要分析和立法。

每个国家都有男女。如果金额是平衡的,那么几乎每个男人都只会得到一个女人,而不是更多。然而,当存在显着差异时,女性多于男性,例如由于战争和流行病,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只遇到一个男人需要成为一些女性的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让我们看看在德国发生的一个例子,其中男女比较1:3。这显然是一个社会问题,法律专家必须面对什么?

有三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也许每个男人只会娶一个女人,而另外两个女人在余生中不会认识男人,从未结婚,没有孩子,没有家庭。

其次,每个男人只与一个女人结婚并且生活在一个家庭中,然后她可以轮流与另外两个女人或一个人一起出去玩,这样另一个女人就可以在不知道家庭和孩子的情况下认识一个男人。但如果他有孩子,那么孩子就是靠犯罪获得的。

第三,每个男人都比一个女人结婚,然后女人被指定为一个高尚的婚姻,一个和平安全的家庭,男人的心可以清除内心的罪恶和折磨,社会的冲​​击也将从危机和混合后代中解脱出来。

在上述三种方法中,哪种方法对男性更为可行,哪种方式对女性更有尊重和有益?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根 据谢赫穆罕默德阿里阿萨布尼 的说法,一夫多妻制的智慧"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