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桑·巴什裡,伊瑪目反對奢侈品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哈桑·巴什裡 是一位天才神職人員。他是前 閣下(女傭),真主的 它 恭恭敬敬,姆賽萊麥拉迪' 暗呼 的使者的妻子之一,是 最好的 的兒子。他的父親曾經是戰俘的奴隸。是的,他不是皇室血統,他是平民的兒子。那時,最好的 在公元 21 希吉拉 / 642 年在麥地那生下了哈桑的孩子

哈桑 的名字是 烏姆薩拉瑪 的禮物。他從來沒有真主的使者的妻子母乳喂養 它 的尊敬著名思想開放,喜歡寫這個。此外,當他 14 歲時,與他的父母一起,哈桑的少年搬到伊拉克巴士拉定居。作為巴什拉的公民,他後來被稱為 哈桑·巴什裡。

哈桑·巴什裡 上帝的憐憫 是一個成長為穆斯林伊瑪目的學習者。他的知識是如此廣泛和深刻,並且巧妙地說。他研究過各種科學學科。開始解釋,聖訓,菲拉,奇拉特,語言和文學。他的講道被認為是最好的,是阿拉伯文學的先驅。

年輕的哈桑曾與許多先知 上帝保佑他 的同伴一起學習。有奧斯曼斌阿凡,阿卜杜拉阿巴斯,阿里·阿比塔里布,阿布·穆薩·阿什阿里,阿納斯斌馬利克,賈比爾本阿卜杜拉,也阿卜杜拉歐麥爾拉迪' 一個人。學術權威變成一個人誰住在首都倭馬亞早期的哈里發在巴士拉建立一個宗教學校。

哈桑·巴斯里 上帝的憐憫 的也發揮了真主的 它 先知恭恭敬敬的聖訓的傳遞中的作用。他接受了阿布 バクラ,伊姆蘭斌侯賽因,君愛,阿爾拜阿里,穆阿維葉,鴨,也賈比爾拉迪'一個人的聖訓。雖然從他講述的聖訓是 ジャリール 的伊本阿比海濟,騷亂 在-塔爾維爾,耶齊德·本·阿比瑪麗亞姆,阿布 アサイザブ、サマク ·本·哈布,阿塔·本·阿比作為-網絡,希沙姆·本·哈桑,和其他人可能真主的憐憫。

那時巴什拉是著名的伊斯蘭文明知識城市。清真寺不僅是美麗的物理建築,而且還有麻煩/照明 活動的繁榮。在這個城市,哈桑在清真寺生活得更多,加入了照顧伊本阿巴斯拉希亞拉胡安胡的哈拉卡。他從他那裡學到了解經,聖訓和 キラリタン 的科學。在法學,語言和文學方面,他從其他教師那裡學到了東西。

哈桑·巴什裡 上帝的憐憫 也因其在當局面前爭辯的勇氣而聞名。祖胡德的靈魂鼓勵他敢於批評一位富有魅力的官員的生活方式。

當時哈賈伊·薩卡菲成為伊拉克總督,並以其獨裁統治而聞名。不幸的是,人們幾乎沒有勇氣向他表達批評。在 朝聖者 的對與辛勤工作的人們建造巴士拉市的邊緣宮殿就職中間的那個時候,哈桑·巴斯里出現明確的批評。

“我們已經看到了朝聖者 的建造。我們也明白,老王 曾經建造過一座比這座宮殿更美麗,更宏偉的宮殿。但是上帝因為他的罪孽和驕傲而摧毀了它!“

哈桑·巴什裡 在當局和參加此次活動的人們中間說了很多智慧。由於擔心州長會生氣,有人請求 ズフード 牧師停止他的批評。

“一 阿布賽義德,滿足你的話,就夠了......!”

哈桑回答說:“真的,真主已經接受了知識淵博的人的承諾,向人類解釋真相,而不是隱瞞它。”

真是令人擔心的事情,聽到哈桑的批評,哈賈伊大怒。他斥責他的下屬。

“你有禍了!為什麼你讓巴士拉的奴隸辱罵並隨意說話而你們沒有任何人阻止它?抓住他,面對我!“

幾乎所有觀點都是關於 哈桑·巴斯里上帝的憐憫 的。觀眾的心臟震驚地顫抖著。然後伊瑪目的態度是什麼?面對一個傲慢的州長,他仍然保持冷靜。

那麼 朝聖者 會對他的批評者做些什麼呢?看到 哈桑·巴斯里 的表情如此平靜,他的傲慢和憤怒慢慢消退。他溫柔地問候伊瑪目。然後謙虛地在他面前誠實地向知識分子詢問宗教信仰。

哈桑·巴斯里 於週五5號 拉傑卜 110 希吉拉 / 728 基督教 在巴士拉逝世。他為我們留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 ズフード 的精神及其在反對物質貪婪和世界奢侈品方面的領先態度。目前,物質的誘惑一直是欺騙穆斯林,甚至是他們的活動家的真實誘惑。食物,時尚和樂趣,巧妙地從 宣教 活動家從年輕人到老年人滋養 ズフード 的靈魂。其結果是,往往 타우 시아 在講台上的人,講話的前大聲在設備的前面,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日常生活的實踐。 宣教 活動家,活動家 나히,我們的邪惡,已成為全球資本主義的受害者。

他們的生活方式非常消費,並欽佩伊斯蘭敵人的產品。 讓我們照顧好自己,懺悔,我們以哈桑·巴什裡·拉希馬拉為例! 我知道。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哈桑·巴什裡,伊瑪目反對奢侈品"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