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破快速健康和简单的 6 个秘诀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斋戒月是一个崇拜,慈善,禁食和追求祝福的月份。斋戒月将带来一系列特殊活动,其中开斋(打破禁食)成为禁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确的饮食方式和均衡的开斋菜单将有助于在斋月期间保持健康的身体。看看6个简单健康的开斋小贴士:

对消费日期持开放态度

长时间禁食会在身体中产生一些问题,如嗜睡,头痛和低血糖水平。所以克服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打破日期。日期中糖,纤维,钾和镁的含量可以克服上述问题。因此,在禁食一天后食用日期可使血糖水平恢复正常。

满足身体对水的需求

在购买各种食物之前,请确保您有足够的水,健康的果汁或果酱。这种摄入将替代丢失的体液并防止脱水。您也可以选择汤作为当天丢失的体液的替代品,并在接受其他重食之前准备好胃。

不要将水果与其他食物混合

快餐时吃水果或晚餐后吃水果。为什么呢?因为当水果与含有蛋白质,矿物质和脂肪的食物混合时,这些食物往往会干扰这些水果的消化过程。最好的方法是在吃水果和其他重食之间暂停30分钟。

不要将柑橘类水果与乳制品混合

橙子产生的酸会增加食物中牛奶的含量,这会破坏胃中的消化过程。混合蛋白质和淀粉的事实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如果您的晚餐菜单包含加工过的肉类而且您想要吃所有东西 - 最好不要这样做。然后尝试用新鲜蔬菜平衡食物。

关键是简单

打破快速时不要喝太多,因为这会导致腹痛和疲劳。另外,避免吃太多重的食物,因为它会破坏消化系统。不要吃太多的食物,它会让你在打破快速后感到困倦。

要有耐心

不要急于吃你的食物。当您的身体在白天没有食物摄入后突然接收食物时,它会引起消化问题并导致一些胃病。准备吃日期,含有大量水或果汁的水果。这将使你的胃有时间处理食物并准备其功能。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打破快速健康和简单的 6 个秘诀"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