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潰瘍患者禁食的 8 個提示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禁食只需幾天時間,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很快就會遇到齋戒月,那裡必須為那些已經度過一整個月的人提供禁食的義務。

不幸的是,有幾組人打算能夠禁食,但必須受到許多問題的限制,包括健康問題。其中一個是那些經歷過胃問題或社區通常稱為潰瘍的人。

潰瘍病和其他胃病患者不能讓飲食混亂。在沒有長時間充滿食物的情況下空腹,可能會使疾病隨時復發。如疼痛症狀和胃部疼痛如刺傷,也不會出現噁心和嘔吐。然而,進行禮拜的強烈願望是強制性的。解決方案是什麼?以下是困擾胃病患者的八個提示,以便他們仍然可以在健康的齋月中禁食:

******

諮詢醫生
根據醫生的說法,胃病患者有一個問題,他們實際上有助於禁食時的痛苦。然而,並非所有胃病患者都可以禁食。因此,在決定禁食之前,您需要為胃病患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諮詢醫生。因此,醫生可以為患者提供最佳建議,以便不會擾亂治癒疾病的過程。

繼續做 사 허르 並打破快速
對於想要禁食的人,強烈建議實施 사흘을 먹어라. 。通過執行 사 허르,身體可以儲存能量持續數小時的禁食直到破碎。黎明時分在 裁決 附近吃東西,並立即在 馬格里布 打破禁食。避免食物或飲料導致胃酸增加,如脂肪類食物,含有大量氣體,酸性飲料,碳酸飲料和含有咖啡因。最好是吃棗。日期是碳水化合物,纖維,鉀和鎂的來源。

繼續為患有慢性病的人服用藥物
患有慢性疼痛的人在禁食時應繼續服用醫生給予的藥物。當 사 허르,打破快速和睡覺前服用藥物。避免使用會刺激胃部的藥物,如非甾體類止痛藥。

像 泰拉威 禱告一樣繼續做聖行崇拜
在齋月期間,穆斯林除了履行快速義務外還要進行聖行崇拜,如 泰拉威 祈禱。正確有序的禱告運動可以幫助治癒疾病。

多吃蔬菜和水果
為了完全營養攝入,每個人都需要吃蔬菜和水果。但是,對於患有胃病的人,不建議使用含有高氣體的蔬菜,如捲心菜或捲心菜和花椰菜,以及含酸量高的水果。

黎明時喝更多水,打破禁食
永遠不要懶得喝水。缺水不僅是胃病患者的問題,也可能導致其他器官出現問題。多喝水可以幫助消化和血液循環。

睡眠充足和過度
在齋戒月,人們會早早醒來吃 사 허르。但是,它對身體狀況無害。晚上睡個好覺,這樣白天身體不會太累。避免過度睡眠,有時不適合睡覺,例如早晨禱告,早晨睡覺,阿沙爾祈禱後,馬加里禱告後和進食後。

避免壓力
一些研究表明,壓力會導致胃酸增加。相反,樂觀可以加速癒合(在天意中)。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為潰瘍患者禁食的 8 個提示"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