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痤疮仍然出现在成年期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痤疮在青少年中很常见,这是由于青春期激素激增,并没有意识到治疗面部皮肤的意识。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痤疮通常会自行消失。不幸的是,有些人即使是成年人,仍然在痤疮挣扎。

结果这是由于两个因素,即激素和皮肤敏感性本身。一些成年人发现仍然存在影响面部痤疮外观的激素。实际上,有些女性在月经前或月经期间会出现青春痘。但其余的,痤疮可以控制。

此外,皮肤敏感性对痤疮的外观也很有影响。当面部皮肤容易对异物反应时,痤疮会更容易出现。被灰尘和污染物阻塞的毛孔也容易受到痤疮的影响。

食物也是成年后痤疮出现的一个因素。这写在美国皮肤病学会杂志上。意大利皮肤病流行病学研究小组研究中心进行的研究表明,面包,薯条和大米等高血糖指数的食物被称为成人痤疮的原因。

好吧,如果你是那些仍然患有痤疮的人,即使他们已经处于成年中期,试着再次注意你的食物是否健康,如何清洁你的脸是不对的或确实有急性皮肤病。从这些原因,希望你可以开始与你的身体和平,避免粉刺。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为什么痤疮仍然出现在成年期"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