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副朝,不想戴頭巾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很多次,這位美麗的藝術家 馬塞拉 表演了副朝。但仍然也不想改變他們的著裝方式。還是不想戴頭巾。

上週四(7月23日),經過七天的朝覲之後,馬塞拉從聖地抵達雅加達。在雅加達,週日(26/7),這位角色和模特藝術家表示,他所做的每年都是一項例行活動,以便更接近造物主。

他這樣說是因為新聞界詢問他是否在因警方拘留商人偉大 塞蒂亞萬的案件而被警方釋放後,是否曾作為懺悔服務。 “沒有什麼事可做了。朝覲每年都是一次精神之旅。從第一次到副朝,我幾乎經常練習它,”他說。 “在齋月之後或之前,沒有任何區別,因為我生活的副朝以測試我的信仰並增加我的信仰,”他繼續道。

他也承認,他從朝聖中獲得了很多東西。 “我昨天學到了很多教訓。在所有這些過去之後,有很多積極的事情從副朝和許多積極的事情中得到了驚人的結果,”他說。

雖然戴頭巾來掩蓋裸體是每個穆斯林婦女的義務。比朝覲崇拜更強制。

然而,他說,他不會改變他在接受服務後穿著的方式,帶著面紗遮住他的下體。 “沒有人願意改變,除了我們自己和內心,可以很好地適應日常生活,並且在關聯時要更加小心,”

雖然戴頭巾來掩蓋裸體是每個穆斯林婦女的義務。比朝覲崇拜更強制。願真主指導他更順從祂的命令。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回到副朝,不想戴頭巾"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