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国最终开设第一家 伊斯兰教 银行

伊斯蘭新聞,丹戎恩尼姆 - 世界上很多人都看到伊斯兰教徒银行业务。除了能够帮助实体经济增长之外,损失的可能性非常小。

onislam.net 网站报道,第一家位于伊斯兰教的 科威特土耳其人 银行已在德国 法兰克福 正式成立。正如我们近年所知,伊斯兰金融的发展趋势比前几年增长缓慢。此外,伊斯兰金融很难在欧洲站稳脚跟。

迄今为止,欧洲伊斯兰教法融资的最强点仅在于英国拥有五家完全基于伊斯兰教法的银行。随着 法兰克福 的伊斯兰教法银行的存在,预计德国将吸引欧洲第二大穆斯林社区。

“我们很荣幸能够建立一个伊斯兰教法银行,”科威特金融公司(科金屋)上帝担任 科威特土耳其人 的母亲哈马德·马祖克说。

“在伊斯兰法系强化银行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德国,其目的是改善该国的财政状况,但对于数百万谁使用在德国三个城市的银行提供银行服务的客户,”他补充说。

此外,科威特土耳其人 的总经理 猫头鹰的所有权 表示,伊斯兰银行业务的优势在于系统允许风险较小,因此系统的全面崩溃非常小。此外,预计伊斯兰银行将能够改善实体经济部门。
Loading...

Subscribe to receive free email updates:

0 Response to "德国最终开设第一家 伊斯兰教 银行"

Posting Komentar